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

陳正昌教授建議

小明...周公恐懼流言日,王莽謙恭下士時。! 說:
陳教授..您真不簡單..我今天聽統計聽了有點暈..你還能到博士
陳正昌統計博士 說:
剛開始總是比較困難 慢慢的就會比較容易了解了
小明...周公恐懼流言日,王莽謙恭下士時。! 說:
大概太久沒看公式
小明...周公恐懼流言日,王莽謙恭下士時。! 說:
有你這樣說我就放心囉..哈
陳正昌統計博士 說:
公式其實不會太難 就是許多人都怕數學吧
其實 我以前也很怕數學的
小明...周公恐懼流言日,王莽謙恭下士時。! 說:
數學裡我只偏好三角..
陳正昌統計博士 說:
在建築上比較重要嗎?
小明...周公恐懼流言日,王莽謙恭下士時。! 說:
恩..尤其測量
陳正昌統計博士 說:
有重要性 就會比較用心
小明...周公恐懼流言日,王莽謙恭下士時。! 說:
恩..找到工程上數據分析可能會比較能就手
陳正昌統計博士 說:
統計要用在工程上 可能就是品質管制了吧
小明...周公恐懼流言日,王莽謙恭下士時。! 說:
有例可用於迴歸?
陳正昌統計博士 說:
不太了解你的意思:有例可用於迴歸?
小明...周公恐懼流言日,王莽謙恭下士時。! 說:
有範例?在迴歸分析上?..
陳正昌統計博士 說:
品質管制中 不只是迴歸分析
小明...周公恐懼流言日,王莽謙恭下士時。! 說:
喔..今天剛學到回歸與標準差..
陳正昌統計博士 說:
老師可能上得太快了吧
陳正昌統計博士 說:
如果是初學者 大概會聽不懂
小明...周公恐懼流言日,王莽謙恭下士時。! 說:
恩..第2堂課
小明...周公恐懼流言日,王莽謙恭下士時。! 說:
還沒有教科書..明天去書局找您的書
陳正昌統計博士 說:
以目前的進度 多變量那本 應該不用急著買
小明...周公恐懼流言日,王莽謙恭下士時。! 說:
陳教授您建議買哪一本好哩?
小明...周公恐懼流言日,王莽謙恭下士時。! 說:
讀完會像你一樣..
陳正昌統計博士 說:
如果要買我的書 就先買 量化研究與統計分析
小明...周公恐懼流言日,王莽謙恭下士時。! 說:
恩..好...先嘗嘗這道菜..3q
陳正昌統計博士 說:
先從簡單的入手
小明...周公恐懼流言日,王莽謙恭下士時。! 說:
...真是感激...
小明...周公恐懼流言日,王莽謙恭下士時。! 說:
這樣我就放心去吃飯囉...您吃了嗎..下次經過台中我請客..但..素食喔..我吃素
陳正昌統計博士 說:
謝謝 我吃了 有到台中 再麻煩你
小明...周公恐懼流言日,王莽謙恭下士時。! 說:
恩...隨時歡迎
陳正昌統計博士 說:
你先去吃吧 也滿晚了
小明...周公恐懼流言日,王莽謙恭下士時。! 說:
恩..88

沒有留言: